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中文标语让中国游客们哭笑不得,网友:估计你们也看不懂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现在人们生活逐渐变好,很多的人们都是非常喜欢去到国外去游玩的,在旅游的时候,大家也是会遇到非常多的很有趣的事情的,而现在人们出游的时候都是非常喜欢拍照留恋的,特别是在遇到什么搞笑的奇葩的事情的时候,大家都是非常喜欢把它们拍下来当做纪念的。



而近期人们去到日本这里旅游的时候,也是在日本这里看到了很多的中文的标语的,很多的游客纷纷表示,在日本这里,进去一个商店买东西的时候,在大门口就会有非常显眼的中文标语,人们现在对于标语这些也是非常敏感的,因为在之前有着越南这种前景,所以人们也是非常不喜欢中文标语的,但是在日本这里的中文标语跟越南的完全的不一样的,甚至有点让游客们哭笑不得。



日本当地有着很多的中文标语是惹得人们非常哭笑不得的,对于日本的中文标语,网友们都是纷纷表示这些意思都是非常的难以让人们理解,就好比一个非常鲜明的例子,就是人们想要去上厕所的时候,在厕所的中文标语是漂亮的使用厕所,看到这里,大家知道为什么游客会哭笑不得了吧。



对于这些逻辑不通的中文标语,不仅仅出现在厕所,还有当地的台阶,这些台阶上的标语更是让人陷入迷茫,这些标语写的是请注意前方的等级差别,对此,很多中国游客便猜测这估计是叫游客们小心台阶,但是翻译过来却让人一头雾水。



而这种翻译的方式也是让很多在日本旅游的游客们也是非常的懵逼的,不仅仅是日本的当地人们都是看不懂,就连中国游客都是半蒙半懂的,其实这也是因为两国的文化差异造就成的交流障碍,可能会有一些很不友好的标语会让中国游客是感到非常的不贡品的,但是对这些不贡品的待遇的话,中国游客都是表示十分的宽容,表示这都是可以原谅他们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