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想去日本赏樱花?得多掏钱了!

作者:江玥  来源:都市快报   更新:2019-3-12 20: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上要进入3月樱花季了,你期待着一场浪漫的赏樱游?但是,你有可能会被机票、酒店价格的飞速上涨和人潮“吓退”。


杭州姑娘郭璐去年就想去日本看樱花,但苦于遇上公司的大项目抽不开身,今年忙忙碌碌还没定下档期来,最近看了下赴日的机票和当地酒店的价格,已然在高位了。


今年花期从3月下旬开始


持续至5月中上旬


根据3月初日本气象协会发布的樱花开放预测表来看,今年的日本樱花,最早从3月19日九州福冈开始绽放,东京从3月21日初绽到3月29日盛开,京都从3月23日初绽持续至4月2日,再一直到北端的北海道,预计过了5月中上旬,花就谢得差不多了。


曾留学日本的李小姐说,樱花的花期从南到北是不同的,每一年花开的时间也不太一样,每一个地方的花期差不多维持7-10天,正因为花期很短,显得尤为珍贵,也因此樱花季一直以来都是昂贵的旅游旺季。


日前,去哪儿网发布了《2019年赏樱季出行报告》。报告预测,今年国内赴日赏樱的人数将进一步增加,预订赏樱相关旅行产品的出行增长,已连续三年超过三成。


报告显示,最受欢迎的境外赏樱目的地仍然是东京。随着今年赴日签证手续的简化,赴日赏樱旅客将刷新历史高峰。赴名古屋的赏樱旅客与全年基本持平。预计届时在东京上野恩赐公园、大阪造币局、大阪城公园、京都清水寺等热门景区,将出现人头攒动的景象。


赴日赏樱,想要避开人群,业内人士建议,福冈、札幌、冲绳或是不错的选择。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