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游客来到中国商场,疯狂购买这“两种”东西,中国人:自豪!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9 9:2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旅行可以给我们带来一次修身养性的体验,它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沉淀,我们可以去感受清新清澈的空气和秀美的风光,为了曾经的梦想来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旅行可以让我们忘却时间的存在,置身于一段古老岁月之中。如今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国人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人们也开始注重精神世界的享受了,很多国人都会在节假日出国旅游,而我国也是一个旅游大国,很多国家的外国人也会来到中国旅游,可以见识到中国的人文风情和浓郁的文化精髓。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业带动了很多地区的经济发展,人们在旅游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沿途秀美的自然风光,而且还会来到各个商场进行购物,很多人旅游回国时都会带一些其他国家的特产或者是获得的“战利品”,而中国人在很多国家的印象都是有着极大的消费能力,在哪个国家都是一副不差钱的样子。世界上很多国家对中国游客都非常欢迎,因为中国游客的到来可以极大的带动当地地区的经济发展,甚至很多国家对中国都是些免签政策。



其实不仅仅是中国游客在其他国家会进行大量的购物,很多外国人来到中国也会疯狂的购物,但是一些外国人来到中国后,并不像中国人一样去买一些奢侈品和化妆品等等,他们会选择来到中国各大商场里抢购,他们认为中国的东西非常便宜,性价比也非常高,若是在国外购买项相对会贵一些,那么这些日本游客在中国会抢购哪些东西呢?其实他们在中国抢购最多的东西就是茶叶,众所皆知日本人非常喜欢喝茶,尤其钟爱于中国的乌龙茶,因此茶叶自然成为了他们非常中意的商品,许多名茶都是产自于中国,每年都会有很多中国茶叶销往国外各个国家。



除此之外,日本人在中国购物时还喜欢买中国的旗袍,旗袍是我国非常传统的服饰,虽然我们现在在街道上很少看到有女性穿旗袍,但是它也是我国非常极具特色的一种服装,日本女人非常喜欢中国的旗袍,她们认为旗袍的样式和花纹非常的精致,穿上去也会显得十分有气质,很多日本女人来到中国后,都会购买几件合身的旗袍,很多中国人也因为日本人钟情于我国的这种中国元素的东西,而表示非常自豪!



大家看后对此有怎样的看法呢,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出国旅游时消费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要进行合理的消费,不要因为跟风而大肆的购买一些奢侈品,毕竟旅游是为了让我们领略到不同国家的文化风情和放空我们的心灵,因此我们也不要一味的消费,大家有何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