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到日本旅游,朋友买到过期的食品,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高兴!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9 9:4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日本旅游,朋友买到过期的食品,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高兴!日本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国家,因为日本是一个岛国,那里的海鲜特别丰富,而且价格也是很便宜的,所以有很多中国人都喜欢到日本去旅游,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去日本看樱花的季节,和朋友一起到日本去旅游,在日本的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朋友买到了一个过期的食品,在我们中国遇到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很生气的,但是朋友看了以后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高兴,了解了原因以后,让人非常的佩服!



其实在日本的超市里,你可以随便的挑选东西,尤其是食物,日本是一个有匠心精神的国家,在他们的超市里,绝对不允许出现过期的食物,或者是临近过期的食物出现,如果超市的员工没有检查清楚,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一般都要付高昂的费用,所以很多日本超市宁愿把这些食物都扔掉,也不愿意让这种事情发生。



日本有很多的便当,这些便当一般都是在超市里面,有的直接打开就可以吃,有的需要回家加热一下,日本的便当看起来都是非常精致的,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但是这些便当基本上都是当天的,如果当天卖不完的话,到了晚上就会降价,如果还是卖不完的话,就只能被扔掉了,而且不允许送给外面的流浪汉吃。



因为朋友经常来日本,是知道这个规定的,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也没有看生产日期,直接就拿走了对日本的食物,还是比较放心的,不像我们中国,到处都是垃圾食品,日本对于食品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拿回去吃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这食品竟然过期一天了,朋友看到这个以后,也没有生气,反而是特别高兴。



于是我们就拿着食物到超市里找超市的员工,了解了情况以后,我们也算是小赚一笔了,因为每个超市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赔的金额也不同,不过一般都不会少,你们希望这个规定在中国流行起来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