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一位刚从日本回来的中国游客表示:日本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9 10:1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位刚从日本回来的中国游客表示:日本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想必很多人在提到日本国家的时候,都会觉得这是一个经济发达又非常民主的国家,觉得日本人非常的懂礼、讲素质,再加上日本的动漫文化在中国非常的盛行的原因,使得很多人即使没有去过日本,也会觉得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国家,更何况很多中国游客在去日本旅游,回来一趟之后都对日本国家大为的赞赏,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喜欢去日本旅游了!



确实来说,日本是一个旅游业发展得尤为不错的国家,日本也是一个很值得去游玩的国家,但有时候道听途说却不一定是真正的日本,前段时间就有一位刚刚从日本旅游回来的中国游客就表示,日本跟他之前想象中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并且他还称我们将日本想象的太美好了一点!



原来这位中国的游客也不否认日本人确实非常的有礼貌,有素质,甚至日本人还将游客当做了上帝贡了起来,真正给人一种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他表示这趟的旅程让他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但是他也表示,日本虽然经济很发达,但是日本人生活的却不是很幸福,甚至完全比不上我们国家的人,原因就是因为日本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这位中国游客表示,日本人的退休年纪虽然在60岁,但是去日本的商店以及很多地方都会看到年满70岁以上的老人经常还没有退休,而是依旧工作在岗位上,可见日本人的压力有多么大了,这些日本的老人普遍表示,倘若自己不帮儿子多干一点的话,儿子一个人要养一家好几口人,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这样的话来对比一下我们国家的老年人,一般在退休了之后就会占据早上和晚间的公园以及广场,幸福的跳着广场舞,再看看日本的年轻人,往往在深夜了,很多写字楼里面的灯都还是亮着的,因为他们依旧在加班,不敢停下来,不知道这样的日本是不是跟大家心目中想象的有那么一点不同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