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带10万日元前来中国旅游,到中国没3天,就灰溜溜走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2 17:3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出去旅游过的人都知道,出门在外,最不怕身上带的钱多了,如果没带够钱的话,反而会觉得十分尴尬。所以听说日本游客来中国旅游的时候特意带了10万日元,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不到七天这位日本游客就嚷着要回国了,哭着说自己实在不能待在中国。你觉得单凭我国现阶段的情况,是什么让这位日本游客哭着想回国呢?



听说日本游客非常好奇我国的事物,他们想来品尝中国的美食,于是为了能够不在中国吃苦,特意选择中国发展比较好的上海,还带上了10万日元,话说是要将上海的美食都吃遍。可是也就玩了不到七天,只是吃了些上海简单的特色小吃,这群日本人就嚷着不能再待了,他们带的10万日元不够了,还得赶紧买机票回国去。



其实10万日元确实不少,相当于6000多人民币,如果去一些旅游景点玩的话还是足够这几个日本游客游玩的。可偏偏他们来到的是中国的上海,这里的消费水平都是比较高的。而且日本人来到中国看到如此新鲜的事物肯定都非常好奇,对美食肯定一顿狂吃,还有日本非常昂贵的水果,中国都有。可想,上海不但有美食,还有各种景区纪念品,娱乐场所,所以不到七天,还是赶紧买好机票回国去吧。



上海外滩有一个万国建筑博览群,是许多外来游客都会前来游玩的地方。万国建筑博览群主要指上海外滩北边的白渡桥,到南边的金陵东路,这一部分就是外滩建筑博览群的精华所在。这里有各式各样风格的大厦,虽然出自不同建筑师之手,但是这里的建筑格调统一,建筑的轮廓也相对协调,从黄浦江畔看过去,仿佛一道优美的天际线,晚上的夜景更加壮观。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