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爱知县郁金香节开幕 25万株花朵缤纷绚烂(图)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   更新:2019-3-22 17: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报道,日本爱知县蒲郡市海阳町的拉格娜登堡正在举办郁金香节,包括多种郁金香在内,众多花朵绽放芬芳。


约9000平方米的Flower Lagoon中,以红、白、黄、粉等色彩鲜艳的郁金香为中心,三色堇、堇花等约150种、约25万株春天的花朵一齐开放,赏心悦目。


郁金香节将持续至4月14日。由于进入3月以来持续出现低温天气,因此将温室中培植的郁金香移栽至此后,一直做着准备。


据悉,2018年11月末左右起移栽至Flower Lagoon中的球根也在成长之中,当气温超过15度后,便会依次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