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因为这些行为不受日本待见,韩国游客:我们可以装作是中国游客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1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这些行为不受日本待见,韩国游客:我们可以装作是中国游客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自己在远方。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不少的烦心事和压力,当这些压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就会慢慢爆发,所以解压,释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换种愉悦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去韩国,去日本,去美国,去泰国等等,同时,这些国家的游客也会来中国旅游,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旅游也是大家了解世界的窗口,出国旅游,什么最重要呢?那就是素质问题,一位一些游客不文明的举动,不少人都会认为这个国家的人都是没素质的,所以文明出行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仅代表的是个人的形象,更代表了国家的形象。



日本算是中国游客经常去的国家,不仅经常去,中国游客对日本的旅游评价还是很高的,日本人素质高,热情,服务周到,环境好等等,这也是日本为什么这么吸引中国游客的原因。去日本的中国游客多了之后,中国游客的一些举动也引起了日本人的反感,日本一些地方也贴出了中文警告牌。



说道中国游客的素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中国游客的素质确实是有待提高,但其实我们也不用自己黑自己,这些年中国游客的素质已经长进不少,俗话说得好:少年强则国强。现在的孩子们素质都很高,看到小孩子的行为,我们都会感到非常自豪。很多人都说中国游客在日本不招待见,真的是这样吗?



最近韩国游客似乎在日本也是不收人待见,不少日本商家都表示对韩国游客很有意见,甚至有的日本商家直接贴出“不接待韩国人”的标语,因为韩国游客总喜欢吵吵闹闹让人感到很不舒服。做了一些不雅的举动之后还不以为意,甚至他们还表示:假装自己是中国游客就可以了。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这样的做法真的让人难以理解?为什么要装作是中国游客呢?这也是中国游客为什么一直被黑的一个原因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