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签证放宽,日本看房更加便利?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2 9:5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房产中介对中国的购房者一直提供着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就算您不在日本,也可以通过视频和照片等方式来了解日本每套房源的情况,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亲自去往日本看房。由于日本并没有针对这种情况的专有签证,所以到日本看房的购房者,是需要办理日本的旅游签证的,下面日本东宁地产就为您带来关于2019年日本旅游签证的相关信息,打算去日本看房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了解哦


目前很多国家对中国都放宽了旅游签证,其中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国家达到了29个,落地签的国家为44个。发放签证的42个国家也放宽条件,其中就包括日本。


2019年1月4日起,日本政府就开始实施了2个放宽政策


1. 在过去3年内,持旅游签证访问日本2次以上的游客,再次申请多次往返签证的时候手续将得到简化,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


2. 之前,日本旅游签证针对教育部直属的75所高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3年内的往届生,都有一定的申请简化手续。而在2019年的日本旅游签证新规当中,申请的范围扩大到了惊人的1243所,也就是说,中国所有拥有普通本科的大学基本上都覆盖到了里面。根据我国本科在校以及毕业学生的规模,这次签证放宽政策预计可以优惠到2500-3000万人。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海外的旅游目的地排名当中,日本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中国前往日本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40%。


第 1 位 日本


第 2 位 泰国


第 3 位 新加坡


第 4 位 美国


第 5 位 马来西亚


第 6 位 澳大利亚


第 7 位 越南


第 8 位 菲律宾


第 9 位 新西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