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开放"电子签证"、推出JR电子券……日本旅游利好升级有望带火小众目的地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19-4-13 15: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浙江在线杭州4月13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淑安) 赏樱花、喂小鹿、逛环球影城、打卡“米其林”餐厅……随着旅游旺季和签证利好政策推进,日本成为近年来我国出境游的持续热门目的地之一。但同时,依赖于旅行社的办签程序、受语言障碍的JR票购买方式,成为赴日游客频繁遭遇的新痛点。


今天下午,携程旅行网与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下称“JR东日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开拓日本东北地区的旅游资源,共同推广一系列铁路旅游产品。今后中国游客赴日游,能像买高铁票一样在携程平台购买东日本JR票,提前做好准备,也不用担心网购JR产品的不确定性,省钱又安全。


据《2018年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报告》显示,东京、大阪等十大日本热门城市仍是大部分国内游客的首选,不过,受益于非首次赴日游客比例的提升、直飞航班的开通、当地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等,越来越多的小众目的地也显示出游客增长的潜力。


此次与携程达成合作的“JR东日本”,目前运营包括秋田新干线、东北新干线在内的覆盖日本东北六县的多条铁路,也正是出于将福岛、山形、宫城、岩手、秋田、青森推介给中国市场的目的,东北六县拥有的宁静乡村、森林、火山、公园等,与北海道、关西等热门地区正好形成资源互补,通过铁路对区域旅游的带动作用,扩大日本铁路旅游对中国游客的影响,提升日本东北部小众目的地在游客心中的形象。


据了解,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中国游客可以在携程各平台购买到日本JR公司7天内的火车票,并在机场取票点拿到预订的车票,或者要求通过快递送达酒店,以便提前安排行程。日本铁道公司对外授权的JR PASS的24种票种,都能够在携程全球玩乐平台上找到,出票速度快,票源有保障,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一站式中文购票平台。


与此同时,携程“当地玩乐”频道还会上线JR东日本为游客推出的“周游券(JR EAST PASS)电子券”等铁路旅游产品,电子券无需打印和邮寄,游客甚至可以在旅行中预订,只要在取票中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尽快解决。


日本签证方面,日本外务省决定从5月开始面向赴日游客开通网上申请签证的服务,中国将是第一个开通网上签证服务的国家,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将率先启动游客在线办理单次赴日本签证的业务。明年4月以后,此业务范围扩大至全部驻中国使领馆。随着在线办理签证业务的开展,外务省将于2020年4月起废除纸质签证,改用基于云端数据管理的“电子签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