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刚从日本回来的游客,这样说日本人的生活,和很多人认为的不一样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3 15:1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年来很多人特别喜欢去我们的邻国,尤其是日本这个国家,因为这个国家靠着海洋是海洋性气候,这个气候特别适合人居住。并且日本非常的干净,在日本会经常的下雨,街头的空气也非常的清新,所以有些人特别喜欢去日本旅游。那么在印象中的日本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些人肯定认为日本是一个比较干净的国家,日本人也比较讲礼貌。而且日本的寿司也比较好吃。当然这只是我们猜想中的日本,那么真正的日本是这样的吗?那些从日本回来的游客这样诉说日本人的生活。或许和很多人想的不一样,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那么日本人他们是怎么生活的。



当然日本人确实是非常讲礼貌的,而且日本的服务行业非常到位。日本的美景也很多,只是日本人的幸福感并没有像我们中国人那么高,因为在当地的生活压力非常的大,而且在日本他们并不是买房子住,而是租房子住,一辈子奋斗下来也不会有自己的房子。在当地生活的话,生活压力比较大,和我们中国简直没有办法相比。



日本人的退休年龄到60岁就可以了,但是在日本的很多地方,很多70岁的人依然在奋斗,很多人表示自己如果不生活的话,那么孩子的压力也比较大,日本人是不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养育自己的,所以他们能动的时候尽量多工作。这也和很多人想象中的日本幸福感爆棚有很大的差别。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的日本是什么样的?你去过日本吗?欢迎大家分享你的经验。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