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三亚旅游营销走进日本青森 望合作季节性直航包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17 15:4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经过前期与日本青森县(省)政府为期3个月的沟通与筹备,三亚旅游专场推介会日前在日本北部寒冷地区青森如期顺利举办。日本作为三亚曾经的主要入境客源市场,在2008年后受多重因素影响,下滑严重。重振日本市场成为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16年国际市场营销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



三亚旅游营销走入日本北部寒冷地区,三亚青森旅游专场推介会现场。三亚市旅游委供图


当日,推介会现场吸引了80余位旅游业界人士与会,其中青森省议会议长清水悦郎、市议会议长大矢保及青森旅游协会会长等代表均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三亚国际旅游营销中心(筹)主任乔丽华代表三亚向与会嘉宾发出热情邀请。她说,三亚是日本朋友曾经热爱的旅游目的地,三亚旅游经业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正式业步入3.0时代,当前国际化的市场氛围不仅可以为入境客源提供的高质量、高品质度假环境及服务,也真正做到了安全旅游、放心度假的标准化要求。


随后,市场推广科代表宋珩和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分别就三亚多样化旅游资源、三亚国际化酒店,医疗,购物等硬件设施、旅游奖励政策、免签政策、旅游地接与服务作了详细推介,与会嘉宾对三亚的旅游资源充满了好奇,并积极与三亚代表团进行互动。


在会后的洽谈中,与会嘉宾表示,对三亚旅游这20年的发展他们感到震撼,今日的三亚并不像他们记忆中那样,同时他们觉得三亚旅游委针对入境客源市场所给予的支持及积极走出去推广的经验值得青森学习和借鉴。同时,此次推介会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大力支持,青森省电视台ATV在9月15日的午间新闻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为时三分钟的专题报道。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日本青森旅游部门和旅行商媒体代表将于近日到访三亚学习考察,增强沟通,加快推进冬季旅游产品线路的开放,希望在冬季可以合作季节性直航包机。


在青森期间,为了更好的促进三亚与青森间的旅游合作双赢,乔丽华、宋珩和李斌先后有针对性地拜访了青森县(省级)旅游局和市旅游局、JTB(日本最大、世界第二大跨国旅游集团)青森总部、阪急旅行社青森总部进行座谈交流。青森方面表示作为政府旅游部门,他们对三亚的自然资源充满期待,对两地间旅游交往持有乐观的态度,有信心能通过互补性的旅游资源,发扬优势,让更多的日本游客到三亚体验热带海岛游。同时旅行商均对冬季定期直航包机这一双向意愿表达了认同,希望可以尽快同航,方便客人出行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加深两地间旅游交流与合作。


三亚青森旅游专场推介会由三亚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