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日本37都道府县的住宿预约减少4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7 11:1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旅馆协会日前对37个都道府县的大约400家住宿设施进行的统计显示,3-5月份的预约人数较去年同期减少45.2%,仅有约155万3502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游客纷纷取消了之前的预定。各地的住宿设施也表示,正在想尽办法应对这一变化,但事态的严重性日趋显现。

据悉,大约有2500家日本国内的住宿设施加盟旅馆协会。2月21日,日本旅馆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展开调查,25日对回收的调查问卷进行了汇总。之后,日本政府出台新规,要求各地民众控制外出,并取消了各种活动的举行,因此各地住宿设施的预约人数预计将会进一步减少。(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