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防控措施做到位 北海道旅游设施相继重新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3 14:3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3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歇业的北海道境内的旅游设施从1日开始陆续重新开始营业。


当地希望能够彻底做好防感染的对策,力求万无一失地迎接更多的游客。


时隔约2个月重新开业的旭山动物园的园长坂东元表示,希望前来的游客能够放松心情,静下心来享受在动物园的时光。


比往常晚了约1个月,迎来了夏季开园的旭山动物园,为了避免感染,开园第一天取消了开园仪式。为了避免人群密集,一边喂食一边解说动物习性的“行动展示”以及饲养员进行向导的环节也被取消。疫情之下,新增的“风景”是院内随处可见消毒酒精。


在札幌市,对部分展品进行限制的札幌市钟楼也重新开始营业。


札幌电视塔虽然没有重新开放可以眺望市内的展望台,但部分饮食店开始营业了。


以克拉克博士的铜像而闻名的羊之丘展望台也开始了营业。关闭了足浴和儿童休息室等部分设施,工作人员佩戴面罩等接待游客,一幅“全副武装”的面貌迎接客人。


函馆市的五棱郭塔、函馆山缆车也重新开始营业。(编译:薛孟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