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冲绳 >> 正文

碧蓝洁净 迷恋!日本冲绳岛,潜水天堂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6-27 10:3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绳岛以她富饶的珊瑚礁及优美自然环境,做为日本第一旅游胜地为世人瞩目,她拥有被世界潜水家所公认的,屈指可数的优良潜水海域及高级和大型鱼的钓台。

  碧蓝洁净的珊瑚礁之海,大型鱼垂钓,养育了安室奈美惠,Kiroro等之音乐界的红人

  冲绳岛向来有日本夏威夷之称,由160个岛屿组成,有清澈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和日间不停供应的阳光,令她成为日本人喜爱的度假胜地。

  还有的是各种水上活动如滑水、香蕉船、水上电单车等,又可一尝潜水及海底漫步的滋味,足够玩几天的行程。日本向来是国人的旅游热点:东京有的是令人疯狂的购物集中地,大阪有最新的环球片场,九州有翻版欧洲豪斯登堡,北海道可以滑雪和浸露天温泉;但其实日本还有个冲绳岛,只不过一直被人“走漏眼”罢了!

  每年4月至8月是冲绳最佳旅游季节,沙滩上泳客众多,太阳伞的分布也十分壮观。

  岛上除了有各式各样水上活动,同时又可吃尽道地美食,也能疯狂购物。具备有叹、玩、吃、买这四个大元素,怎不满足大家去旅行的意欲。

  久米岛看龟甲石

  久米岛上的龟甲石是冲绳出名的自然奇景,这里有逾千块五角形或六角形的石块,潮退时便会暴露大家眼前,加上久米岛的海水透明度高,可看见鱼儿在岩石之间游来游去,情景有趣。

  街市即买即食海鲜

  来到冲绳,鱼生是必吃美食,位于冲绳那霸市的牧志第一公设市场(即是街市),其特别之处是海鲜档口可提供即买即杀服务,游客可即时吃到生猛的刺身及海鲜;这有如东京的筑地海鲜市场般吸引。

  旅游锦囊

  位置:位于日本南部

  气候:属亚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湿度为23℃,4月至10月为炎夏,气温超过30℃,冬天平均为16℃。 冲绳的鱼类选择极多,而且售价便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