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冬天到日本去看雪[八]——东京

作者:土佬  来源:21CN   更新:2006-7-2 14: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赶路到东京,奇怪,车走了几十公里后,竟没有再看见雪了。途中午餐是吃“日本料理”,这次可不同,在“榻榻米”上盘腿而坐,胖的团友实在是受不了,入乡随俗,吃得真辛苦。到了东京,真是大都市,我们先到银座,今天是星期天,银座开放了步行街,但是人流并不多,这里有各类商店,衣服、鞋、电器等什么商品都有。但是,我们看到,不管是服装还是生活用品,甚至包括电动剃须刀、计算器、电子表、掌上电脑等小家电用品,很多都是“中国制造”,价格自然比国内要高出不少。我们到“玩具博品馆”,玩具实在是多,但都很贵。许多玩具都是中国、香港制造的,物离乡贵,一个在国内也就是20多元的绒毛玩具,在这里往往就要200多元人民币。离开银座,我们到东京的“都署”登上45楼看东京的景色,可惜因为是冬季的关系,日本4点多就天黑了,只能是看东京华灯初上的景色。
    后来我们到新宿,这里繁华多了,霓虹灯闪烁,商店人流如鲫,是购物的天堂。这里有“著名”的“新宿歌舞伎町”,这里其实是黑社会操控的红灯区,满街闪烁的霓虹,日本文字我们不认识,但是也可以猜出来是干什么的,据导游说,这小小的地方,黄色的“架步”和其它商店就有2000多家。
    晚餐是在新宿吃“火烧肉餐”——日式的火锅,自助式,大家吃得很满意,在这里就餐的多是中国来的旅游团,想不到在异国他乡,我居然见到了几位国内来旅游的朋友,他乡遇故知,好高兴,合照留念。晚上我们入住东京金门酒店。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