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冬天到日本去看雪[六]——河口湖温泉

作者:土佬  来源:21CN   更新:2006-7-2 14: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上起床,外面下大雪,遍地都是白茫茫的一遍,丰桥市全是白色世界,这可乐坏了团友,大家都是南方人,很少机会看到下雪,不管外面是怎么下雪、冷,个个像小孩子,忙着拍照留念。早餐后,我们驱车到静冈与山梨之间的富士山区,沿途都是白色世界,冰雪铺路,司机很小心的开车,经过近三小时,才到达山梨县的地界吃饭,是自助餐。餐后我们到平和公园参观,这是佛教的地方,有平和白塔,据说里面有印度前总理甘地送的“舍利子”。公园的山路、草坪、树林、建筑都铺上了厚厚的雪,几棵红梅花傲然绽放。整个和平公园银装素裹,确实是美丽,谋杀了大家不少胶卷。
    接着我们前往富士山下的火山博物馆参观,可惜时间太晚,已不能进去,导游答应第二天一定补回。眼看四处冰雪世界,确实令团友高兴,纷纷拍照留念。当晚我们入住河口湖的温泉酒店。酒店设施不错,是日式的“榻榻米”,酒店里就有温泉,硫黄类的,是男女分开的温泉池,住酒店就能享受。据导游说,住这样的酒店很贵,包吃住,一个人要1万円一天。晚饭前,大家都享受了浸泡温泉,穿上和服睡衣,活象一班日本人。晚餐是品尝当地的“日本料理”,有日式的火锅,人人一份,碗碟餐具很多,表面看去饭桌上盆盆碟碟挺有气派,可仔细一看,食物全都不过是一个碗底儿的量,每样一点,总算是够饱。凑巧,有两位团友生日,大家一齐庆祝,唱歌,表演节目,玩得很高兴。团长赞助了一船的日本刺身,有团友赞助了一大瓶日本清酒,都好贵啊!光那一船的日本刺身就要两万円,里面是吞拿鱼、三纹鱼、吊片、龙虾、海胆,鲍鱼全有。
    晚上刚好赶上河口湖区放焰火,据说整个冬季只有两天晚上放焰火,今天是第一天,我们真幸运,居然赶上了。机会难得,饭后,随着阵阵轰鸣的焰火声,大家冒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出旅店,跑到野外的河口湖畔,欣赏焰火去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