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京都:日本古建筑的博物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7-2-18 20: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是日本古建筑的博物馆。一千二百多年历史培育起来的故都保存着浓浓的古风古韵。古寺名刹、著名庭园如同珍珠一般散布在京都的土地上。京都许多的古建筑都是世界文化遗产。龙安寺的枯山水庭园独具玄机,桂离宫的日本式大庭园整洁幽静,华美的金阁寺是京都的象征,大觉寺的大泽池又融和了中国古代庭园建筑的风格。清水寺、三十三间堂、银阁寺、平安神宫、西本愿寺、西芳寺、京都御所、二条
与情人共度浪漫春宵 聚焦国内知明企业 春运火车票求购转让 岁末旅游猫腻大揭秘 城等庙宇和神社的建筑美、园林美吸引了来访的众多游客。

  日本式的古建筑是京都的精髓,也是京都的魅力所在。虽说日本的寺庙建筑强烈地受到中国建筑的影响,但是日式建筑屋顶向上弯曲的弧度小,屋檐长,曲线和直线形成对比,这些都显示出日本文化的特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