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东京迪士尼的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游多多   更新:2009-5-26 14: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实在话,我基本就不记得具体的细节。或者能说出去迪士尼的旅游攻略。但是,内心的感受细节还是记得的。

      日本的迪斯尼是分land和sea两个园区。顾名思义,一个依靠大陆建立的,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大陆主题其实就是老迪斯尼区,而海洋区,是为了赚更多钱,而新建的新区。

      06年我去的大陆区。门票是4800日元。相当于330人民币。刚好赶上十一黄金周。日本和中国相同时间,差点没挤吐血。到处是中国人。

      服务的文字都是日文,英文,然后中文。

      不过大陆区的文化氛围非常好,也非常成熟,即使不怎么玩游戏,看游行都非常有意思。

     07年,因为海洋区是新区,刚建立的时候项目少,人气也不足,于是新修了很多项目,并且给了很多优惠政策,所以和老公去了一次。

       这次真是血泪交加阿。
 
        日本的天气是说变就变,可能因为海岛的原因。本来大晴天,马上就能阴雨阵阵。

      日本人即使碰上这样倒霉的天气,也有非常好的应急措施,比如雨伞和雨衣马上到处都有卖,还是非常可爱的卡通人物。但是质量绝对的差。

     日本人的心态也很好。可能这样倒霉习惯了。即使很差的天气,也照样每个项目长长的排队。

     海洋区的项目已高科技的为主。很多设施更绚丽。比如小孩子去的童话区,就已绚丽的色彩和造型争取眼球。

     阿拉伯主题区的两层楼的旋转木马远看非常有趣,进去玩了,和一层的旋转木马没有本质的区别。

     危险系数大的项目比大陆区不知道刺激多少倍。

     比如过山车,在大陆区,我只是尖叫几声,在海洋区,雨水打湿我的脸庞,老公说下雨真不好。我说,其实泪水比雨水多。被吓得眼泪都止不住。

     他那个恐怖城堡,自由落体三次,就听那一片鬼叫吧。夜晚,阴森的再闪几下幽灵的光,更恐怖。

     还有立体模拟的电影。电影里精灵的任何动作,你都会感觉是在你眼前进行的立体的人。他一耳光扇过来,可以看到一屋子人朝同一方向歪脑袋躲避。他舌头一舔过来,一屋子人捂脸。

     更为吵闹的就是迪士尼的传统节目了,歌舞剧。那个吵闹阿。不过美女帅哥们,真是好看。可惜太吵了。不如大陆区的可爱玩偶们的可爱表演吸引人。失去了卡通的主体,变成了百老汇的感觉。我甚至抓紧时间睡了一觉。

       夜晚的海洋迪士尼,除了在渡轮上的卡通人物话剧外。就是以海洋区的海洋里的烟花为重头戏了。

     也是一天的最后的辉煌了。

      那不叫好看,那叫一个恐怖啊。辉煌的恐怖。看过科幻片吗?世界末日的感觉。

     先是几只船,喷射白色的人形火焰。此为开头彩。

      然后是巨大的钢铁结构的鸟形物体从海中徐徐升起,浑身喷着黄色的焰火。

      远处都能闻到汽油燃烧的味道。我估计是设计的凤凰的脚色吧。

      那个巨大阿,一瞬间,感觉它要活了,然后喷出火焰烧我们,大叫,叫你来看我,烧死你。

     配着低沉,世界末日的音乐,让人心里那个痛苦不堪阿。

     燃烧着汽油火焰的巨大的钢铁大鸟,挥动着钢铁翅膀,笨拙的随着葬礼曲舞动。这就是世纪最大的张牙舞爪。

    远处的人造火山也配合着突突的喷着火焰。

    这个最为灿烂的结尾,让人感觉悲凉感。可能有人喜欢这些现代化的东西。我不喜欢。是因为相对于大陆区的人文气息来比较的。

       喜欢刺激的,新鲜事物的。建议可以来游玩。还是不错的。只是我很倒霉,被大雨淋,还被过山车吓得哭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