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北海道旅游 >> 游记 >> 正文

北海道自由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9-17 12: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午去了日本旧七所帝国大学之一的北海道大学参观。北海道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日本十大著名院校之一,世界大学百强的综合性大学。到了北海道大学的综合博物馆,除了学校的历史,尖端研究,竟然还有很多珍奇的化石与文物。真是不得不感叹这所大学的魅力。去了旧北海道政府所在地,现在成为博物馆。日本人好像不怎么吃羊肉,筑波的超市里都没有卖的,可是北海道产,北海道的另一个名吃也是烤羊肉,特殊的锅,特殊的烤法。我本身也喜欢吃羊肉,于是要了90分钟的羊肉自助,怀念的羊肉,我一个人吃了大概是定食的三份,差不多是别人的1.5倍,厉害吧! 12月17日 札幌,多云;东京,晴;筑波,晴同去的人也都结束了发表,早上起得比较晚,该去的地方也差不多都去了,剩下就是给朋友买特产回去。有点累了,是玩累了吧,呵呵。 补记 到了札幌,强烈的感觉到自己就是从农村出来地,分明就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这也好奇,那也惊异,到哪里都拿着借来的相机一通照。另外,经过观察,我总结,啥叫大城市,不看高楼大厦,只看美女的数量就知道了!!!不管天冷成啥样,人家照样是裙子,长见识了,呵呵。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