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北海道旅游 >> 游记 >> 正文

北海道银装素裹 日本冬天里的最美画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7: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雪景(来源:剃刀的新浪博客)

  北海道是日本列岛最北的一个岛。春秋时节花草盛开色彩斑斓,而如今,北海道突然银装素裹,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银白色的面纱。

  被雪装点的银色世界,是北海道冬天里最美的画卷。即将到来的浪漫圣诞以及华美的新年,更为北海道增色不少,这里的气氛令人着迷。

  人们可以在雪地里滑雪、拉雪橇、堆雪屋,这里就像一个玩具百宝箱,给人们带来无限乐趣,令人陶醉。

  严寒让人们更加渴望热腾腾的美味。而北海道正是拥有物产丰盛的大地和广阔的海洋,这里可以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食物,充分满足人们的美味需求。

  旭川市、富良野市、上川町、东川町,因这些地方位于拥有北海道最高峰的大雪山山脚,能够比日本其他任何地方的人都更早的体验到雪花漫天飞舞的冬季景象。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当地人的一些北海道冬季的亲身体验,希望能给各位的北海道之行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小樽哨子馆(来源:剃刀的新浪博客)

  浪漫之雪、快乐之雪

  眼下,在旭川市中心的平和通购物公园,处处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

  白雪妆扮过的道路和建筑物,熠熠生辉的霓虹灯,充满幻想。人们说笑着行走于其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如果到市中心购物、饮食,能感受到和平常不一样的气氛。从高档商品到设计感很强的服饰,再到一些日常杂货用品等,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能让人充分感受到购物的快乐。

  购物后,接下来是不是该享受美食了?这里的很多料理店都是用北海道本地产的食材来加工制作食物,营养丰富,很受欢迎。

  如果是恋人的话,饭后可以去选择一个有情调的酒吧进去坐坐。两个人,欣赏着雪花飞舞、华灯璀璨的夜景,一边互诉情话。这也不失为一种浪漫吧。

  旭川市内的各个城市旅馆也都能为您提供这样的方便和服务。这些城市旅馆很适合国外的旅客住宿。

  对于想在室外尽情玩耍的人来说,与雪相关的项目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比如在冰和雪做成的滑台上玩耍。而对于想尝试更加地道的冬季运动的人来说,在溜冰场溜冰或是滑雪将让您玩得尽兴。这些运动在旭川市、富良野市、上川町以及东川町一直开放到次年4月左右。

  不过,很多人也希望能体验到一些平时接触不到的项目吧。这里不会让大家失望。到富良野市乘热气球,去上川町和东川町爬雪山,到旭川市稍加练习还可以去雪地赛马。另外还有 “雪之村”滑雪场,它就在因“企鹅散步”而得名的旭川公园的旁边,以及“ 富良野滑雪场”的超级冰雪滑道,这些地方能带给您轻松而惊险的体验。

  此外,给各位希望得到一些非同寻常体验的人们推荐的还有索道上的雪山之旅。行走在上川町层云峡谷和东川町旭岳之间的索道上,登上山峰,看着眼前白雪皑皑的雪山,让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这样的美景,即使是亲身体验过的人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它的精彩绝伦。

  无论是层云峡谷举办的“冰瀑节”,旭川的“冬祭日”,还是富良野的“富良野欢寒村”,都为人们体验雪国异域风情提供了便利。冰灯,冰雪隧道,冰雕,雪人等,所有这些景象都具有很强的神秘的艺术色彩,特别是冰瀑节开幕和周末,随时都能看到烟花表演,这也成为北海道的必看项目。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