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的北海道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12-5 15: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樽运河

冬雪飘至,北海道的冰封雪国之美,总叫人念念不忘。不妨与心中所爱携手畅游,寻找那银装素裹间的浪漫与写意。

小樽的“情书”

尽管小樽早因《情书》这部电影成为世人皆知的日本浪漫地,但事实证明,这里的确值得一来再来。现今的小樽,到处可见到以红砖石建造、充满欧式风情的老式建筑。不过,最能代表小樽昔日繁华以及怀旧风貌的,还数那条静静流淌的小樽运河。

作为小樽最具魅力的观光景点,运河上的小桥是世界各地绘画、摄影发烧友的创作地。漂亮的人力车、复古造型的人力车夫,使运河散发出最独特的风光。为了保持怀旧的风格,运河两岸风光旖旎的散步道改用煤油路灯照明,每当夕阳西下,煤油灯一个个被点亮,整个小樽被笼罩在朦胧的灯光里,充满了梦幻气息。在这里许下爱的诺言,何其浪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