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其他 >> 正文

日本冲绳旅游地产招商合作邀请函

作者:未知  来源:地产资讯   更新:2009-12-6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    间: 2009年11月29日下午13:30:-16:30

地    点: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冲绳位于日本的最南端,素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称,首府那霸。冲绳自古于中国大陆渊源颇深,受中国文化影响较多。冲绳为热带海洋气候,碧海蓝天,自然风光秀丽,拥有美丽的岛屿.珊瑚礁和沙滩,是度假和潜水的圣地。  

那霸岛位于冲绳本岛南部,是冲绳的首府,人口约30万,面积38平方公里,平均气温23度的,夏季无酷暑,冬季是温暖的亚热带海洋气候.。 冲绳县那霸市东海岸预计规划开发「海上渡假村」项目:主要的招商项目如下:海滩别墅、高尔夫会所、度假酒店、酒店公寓等等的旅游地产项目开发。

冲绳县政府率招商代表团参加11月28、29日在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举办的国际旅游地产主题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产权酒店合作发展论坛,并于2009年11.29下午13点起在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举办日本冲绳旅游度假资源、旅游地产开发招商合作恳谈会,(业内人士凭个人名片及组委会回执表可免费参会)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各方友人,参会接洽。会后将组织日本冲绳旅游度假地产开发商务考察团,赴日本实地考察。

会议同期举办上海文新传媒项目推介,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项目推介,南通苏通产业园项目推介等。

恭请拨冗光临!

日本冲绳县政府

日本冲绳县产业振兴公杜

日本冲绳县土木建築部

 株式会社建設技術研究所  

上海

电话(Tel):021-62882875,62880271

传真(Fax):021-62882875

苏州

电话(Tel):0512 - 62997181,62997182  

传真(Fax):0512 - 62997184,62997186

邮    箱(E-Mail):chanquanjiudian@163.com   

网    站(Web): www.condoresort.org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