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岩手 >> 正文

日本岩手县陆中海岸国立公园

作者:未知  来源:易播乐   更新:2009-12-9 11:0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陆中海岸国立公园指的是从岩手县北部至宫城县北部的海岸线一带的国立公园。它被称为“海上阿尔卑斯”,是日本最美丽的海滨公园之一,也是东日本国立公园中唯一称得上的真正的海岸公园。
  
  1955年5月2日被指定为国立公园。在管理上分为北部的宫古地区和南部的大船渡地区。
  
  南部和北部在地形上有很大的不同。北部形成的典型性的隆起海岸,有些地方由高达50米~200米的大规模的海蚀悬崖连接。而宫古市以南则是典型性的里阿斯式海岸,由于陆地的沉降而形成。
  
  中小规模的半岛比较多,比较著名的有重茂半岛、船越半岛、广田半岛等。最著名的景点是:长达8公里、高达200米的垂直断崖;礁石构造——蜡烛岩和潮吹穴;25公里长的钟乳洞——“龙泉洞”等。(易播乐中文 图片由JNTO提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