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名古屋推广中国银联卡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2-21 10: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中部运输局和三井住友银行卡株式会社将在名古屋市联合推出面向中国游客的银联卡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到名古屋的中国游客使用银联卡进行结算。该活动将从2010年2月1日(星期一)到3月31日(星期三),持续两个月。

  受世界范围的严重金融危机以及日元的升值等影响,自2008年11月开始,访日的海外游客人数开始减少,当月就比前一年同期减少19.4%。到2009年10月,基本每月都比前一年同期减少10%以上。去年7月,日本放宽对中国自助游客的政策,8月开始访日中国游客人数不断攀升。今后,除旅行团之外,自由行游客群体的增加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中国春节假期即将开始,预计届时又会有大批中国游客到日本观光。由此,主办方策划了这样一个推广活动。活动期间,中国游客们将可以得到一份附有购物优惠信息的“名古屋银联卡购物地图”,突出了“购物就要来名古屋”的宣传理念,使名古屋这座城市继东京和大阪两大购物天堂之后,成为游客心目中的新宠。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拉动当地消费。(王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