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7月1日起日本再次面向中国个人游客放宽签证限制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0-6-2 10: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丁虹报道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于2010年起,全面施行“观光立国”的方针。截至2020年初,预计将吸引2500万访日外国游客。这将比2009年101万的访日外国游客数量约增加3.7倍。为此实现这一目标,日本外务省将于2010年7月1日开始,再次面向中国个人游客放宽签证限制。

  目前签证签发标准为年收25万元人民币(约合330万日元)以上,7月份政策放宽之后,行政机关及大企业科长级以上,以及信用卡金卡的持有者也列入签证可签发对象。按照日本外务省的预计,政策放宽后,中国旅日签证签发对象有望比过去扩大10倍,达到1600万户。

  日前,日本经济管理部门面向日本社会全行业实施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此次签证放宽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应为百货店、休闲娱乐中心、交通和宾馆等旅游相关行业的相关部门。其中,在东京都中心银座开店的松屋百货,三越伊势丹控股公司、松坂屋旗下的J.零售前线等大型商场无疑是中国富裕层会“慷慨解囊”进行豪爽消费的受益者。

  同时,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山田电机和Bic Camera等大型家电量贩连锁店自不必说,连曾经连续亏损的东京秋叶原Laox免税店也大受青睐。Laox免税店于2009年被中国最大家电量贩店苏宁电器买收之后,雇佣了更多的中国职员。“一休日本料理”运营的高级宾馆、旅馆的投宿网站也颇受关注。“一休日本料理”还计划于2010年秋天开设中文网站,为招揽中国游客而进行积极准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