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东北赴日旅游变迁 日本地方政府看到商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2-23 10:0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13年办理6万5千余件签证到2016年办理19万余件签证,中国东北赴日的签证数量每年都在增长。”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古屋健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国人赴日旅游正在发生变化,团队黄金线路旅游在减少,个人非热点城市旅游的比例增多。古屋健认为,中国东北游客的这一变化,可以更好地开发日本非热点城市的旅游资源,从而提振日本地方的经济发展。


21日下午,由哈尔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与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哈尔滨市有关单位与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恳谈会”在哈尔滨举行。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签证事务负责人古屋健领事,为哈尔滨市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介绍了日本经贸、人文、旅游、签证等领域的政策措施。


古屋健在致辞时直奔主题:“得益于日本政府的最新政策,中国教育部部属高校大学生赴日的个人签证申请已近大大简化,同时,赴日商务签证也由五年延长至十年……”古屋健在十余分钟的致辞时间里,迅速抛出了一系列赴日签证的利好消息。


“通过大量的商务交流,有助于日本地方政府的旅游推广。”古屋健说:“虽然具体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可以肯定,目前赴日个人旅游申请每个月都会逐渐增多。另外,中国东北赴日旅游正在呈现‘团队旅游签证略微减少,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在增多’的变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