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鹿儿岛 >> 正文

日本鹿儿岛县出水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1:1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鹿儿岛县出水市

鹿儿岛县的西北端,面临八代海的出水市,以从 17 世纪至 19 世纪的江户时代留下来的出水麓武士住宅群和从西伯利亚远飞而来的鹤的栖息地而闻名。
    出水麓是 17 世纪初,为了加强对邻国入侵的防范,在武士住宅周围,大规模修建石墙构筑阵地的地方。现在保留的几座住宅依然能让人联想起当时的情景,这些住宅被指定为传统建筑群保存地区。每年的秋季鹤群从西伯利亚飞来,春季又飞回西伯利亚,在这一期间,从鹤观察中心的了望所可观察鹤的生活习性。出水鹤公园是鹤博物馆,在那里不仅可以看到各种有关鹤的展览,还可以在直径为 15米 的圆形剧场虚拟体验鹤群飞翔的景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