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去日本还在买买买?日本屋久岛宫崎骏徒步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   更新:2016-9-6 10: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曾经多次被孤独星球评为全球最值得探访的目的地,如果你到日本还只是买买买,那就OUT了,快来看看旅游大咖是怎样玩转日本的。


携程旅游旗下定制游平台暑期为他们的BOSS定制了一次特别的日本之旅,徒步宫崎骏《幽灵公主》中的原始森林、在夜色下的海岸边“偷窥”海龟产卵。


屋久岛位于九州鹿儿岛南边,因宫崎骏的动画“幽灵公主”取景地闻名的屋久岛,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包括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自然林地,而且它还是濒临灭绝鸟类的家园?。屋久岛是一座茂密的原始森林。我们从搭乘高速船112号从指宿港前往屋久岛,从白谷云水峡登山口出发,开始3个小时的幽灵公主“取景地”登山之旅。这里的森林非常有处女地的感觉,林间不时有小鹿和飞鸟掠过,不过,如果不想再岛内迷路,可以提前请好一位专业的登山向导。由于在日本雇佣向导的费用较贵,全家出行或者找朋友一道,是更经济的办法。




在九州还可以体验一项有意思的活动“指宿沙浴”。九州以“火山温泉”著称。而其中的鹿儿岛县因离樱岛活火山仅15分钟路程,而成为温泉多产地。在所有温泉中最著名的是“指宿温泉”,它位于其萨摩半岛南端的指宿市。而在泡温泉时不能错过的一项活动当属这里最具特色的“指宿沙浴”。在享受沙浴时,入浴者须穿着夏季和服,仰卧在温泉自然加热的沙堆上,由服务人员用铲子把沙堆在身上,全身上下只有头部暴露在外,体验时间约15分钟。沙浴拥有很多功效,腰痛,不育症,糖尿病,贫血症以及哮喘,还可以帮助减肥。



屋久岛还有非常多的潜店,即使没有执照的人也可以选择体验潜水,不过由于和家人孩子一起出行,我们最终选择了定制师推荐的夜间观察海龟产卵的活动。到海岛最漂亮的海滩,值得一试,顺便看海龟下蛋。永田海岸——这里是太平洋域内海龟的主要产卵地之一,每年的5月到7月都会有大量的海龟在这里产卵,而到了8月份,它们会带着孵化出来的小海龟游回大海。


除此以外,平内海中温泉位于屋久岛的南侧,这个温泉平时潮涨时,隐在太平洋的岸线里,与其它海岸线并无区别之处。当海水退潮的前后两个小时时间里,岸边的岩石会出现几个穴口,从地下用处的温泉会将这里填满。平内海中温泉是免费的,在入口处立了个牌子,要求游客自觉投入100日元作为清扫费。不允许穿泳衣,但可以围着浴巾进入。没有更衣室,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在几个天然的巨石后换下衣服。是非常本土化的温泉。


平内海中温泉是免费的,在入口处立了个牌子,要求游客自觉投入100日元作为清扫费。不允许穿泳衣,但可以围着浴巾进入。没有更衣室,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在几个天然的巨石后换下衣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