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富山 >> 正文

日本富山县宇奈月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3:3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山县宇奈月温泉

富山县的东北部、黑部川的河岸段丘面的宇奈月温泉是位于黑部峡谷入口处的县内最大的温泉集中地。它是在开发黑部川的能源的同时被开发出来的,是横穿宇奈月通向榉平的V字形深谷的黑部峡谷铁道的出发点,也是黑部峡谷游览探奇的基地。
    温泉引用上流的黑棋温泉的98度的温泉水,在站前有全国罕见的温泉喷水,45~55度的温泉水喷出 1~2米高。住宿设施基本上都在沿着黑部川和宇奈月谷的河川边,从大浴场和饭店大堂也可以欣赏美丽的峡谷。在温泉街排列着的 27尊铜像是17世纪时代表富山县传统产业、诞生在高冈市的“高冈铜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