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Hello Kitty乐园(Sanrio Puroland)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4:2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Hello Kitty乐园(Sanrio Puroland)

Hello Kitty乐园的全名是三丽欧彩虹乐园,她座落于东京市区西方的新市镇多摩市,为全天候室内主题乐园,乐园的主角是凯蒂猫系列人物,kitty迷到此朝圣莫不为之疯狂!可以和朝思暮想的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大眼蛙…等可爱的卡通明星拍照和拥抱!三丽欧彩虹乐园楼高四层,设有许多有趣娱乐设施,像表演剧场、360度电影院…等,每天还会举办精彩的现场歌舞秀,届时所有的三丽鸥卡通明星都会亮相。
    乐园更是Hello Kitty商品的总部,若您想要搜集最新、最炫、最与众不同的Hello Kitty产品以及限定版商品,来到彩虹乐园就就能一次满足,Hello Kitty的独家专卖店在二楼,店内展示最新相关的全套产品,有电视机、收音机、电脑用品、吹风机…等家电用品,还有全套文具、可爱的信纸、记事本…等,让您爱不释手。地下室还有一个大卖场,包准让您逛到嘴角合不拢,另外还有最新流行的大头贴机,游客可以与心目中的卡通偶像合影留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