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京都千余加盟商家引进中国银联卡结算机制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1-10 14: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期间消费,日本京都府将从2011年开始统合区域内千余加盟商家,引进中国银联卡结算机制。

  采取统合措施的是总部设在京都的日本“KICS”信用结算公司。考虑到日本面向中国开放旅游签证限制后,大批中国游客赴日旅游。为了更加方便中国游客购物,“KICS”公司决定从2011年1月开始,统合加盟旗下的1260家店铺的结算机制。一下子一千多家店铺导入新卡结算机制的商业行为实属罕见。“KICS”公司由日本京都市商业街等组织联合创建。按照“KICS”公司的计划,统合旗下加盟公司的银联卡结算机制只是吸引中国游客的一项措施,同时还要为加盟公司提供中文教学、派遣中国留学生翻译等服务,为的就是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吸引旅客。

  “KICS”公司决定从1月开始实施此计划,其目的就是为了在2011年2月(中国旧历春节)期间迎接大批涌来的中国游客。各加盟商家将在春节到来之前完成银联卡结算软件、硬件的调试工作。

  为求完美,京都的商业街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考虑到顾客的语言障碍,他们请到了京都大学与同志社大学大学院的中国留学生们协助翻译;考虑到顾客喜好,他们针对中国顾客专门开发出相应的商品,投其所好,连接待客人的方式都经过了再三推敲。不仅如此,为了宣传本地商品,他们还专门开设了中文网站,同时也介绍京都的观光景点,扩大影响力。(李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