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交通 >> 正文

日本新干线吸引中国游客拟开通银联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1 15:0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新干线是日本陆路交通最方便快捷的方式。目前,正在兴建鹿儿岛线。随着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经营新干线的日本JR铁路公司也在考虑通过引进中国银联卡结算系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据来自日本《南日本新闻》的消息,日本JR九州公司社长唐池恒二日前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随着2011年3月12日九州新干线鹿儿岛段的全线开通,萨摩川内市的川内新干线车辆中心将由现在的70人缩减为十几人。宫崎—新八代车站之间将运行新干线以及高速巴士,博多—宫崎站只要3小时10分钟即可到达。

    而最初定于9月下旬进行的新干线票价申请将推迟到11月末到12月初。行车时间表则预计于12月中旬正式发布。

    高速巴士被昵称为“B&S宫崎”,加上新干线,每天的往返班次将达到16个。

    记者招待会上,还公布了博多站新站大楼“JR博多city”的开业时间,确定将于2011年3月3日举行。而为了向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后大型巴士将会逐步配备中国国内非常普及的银联卡刷卡系统。而“博多city”的核心店铺——“娱乐plaza”也公布了首年度的营业目标为300亿日元。唐池社长表示“这次是让整个城市热闹起来的一个契机”。(王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