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配合新干线完善无线网服务 华人游客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daily.com.cn   更新:2015-5-13 22: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目前,赴日外国游客不断增多,许多地方城市针对外国游客的主要关注和需要,纷纷加强公共服务,完善旅游环境。其中,免费的WIFI网络服务成为广大外国游客看重的内容之一。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又一新的急速列车-北陆新干线的开业积极促进了游客的增加。在不断聚集的人气中,当地成立了由行政和企业等共同组成的协议会,共同关注并推进在县内完善免费WIFI公共服务环境。


当地旅游的中国游客张女士(化名)表示,公共无限网络服务是包括中国游客在内广大外国游客十分关注的服务内容之一,现在智能手机进一步普及,这一服务有助于游客更加便利地了解旅游地信息,对双方都是有益之举,支持日方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王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