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的北海道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12-5 15: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滨车站

北滨车站“非诚勿扰”

北滨车站的风景就像明信片一样优美,因为《非诚勿扰》的缘故,如今这个小小的车站每天要迎来数倍于乘客的游客,不少情侣选择在这里展开他们奇妙的北海道之旅。在北滨车站内,可以眺望到鄂霍次克海,阵阵海风吹来,让人颇感惬意。而车站的接待室里,到处都贴满了游客的留言条和卡片,很有人气也很浪漫。

从北滨车站开车继续向北前行40分钟,就到了影片中多次出现的悬崖――能取岬。能取岬是突向鄂霍次克海的一段悬崖,其灯塔固然是地标,但悬崖边上的一大片草地及时令花海则延绵到悬崖边,与海天一色相接,美得令人窒息。(梁薇)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