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公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2-22 14:1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公布

  据RecordJapan网站12月21日报道 日本旅行评论﹠排行网站“TripAdvisor”近日发表了“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据榜单结果显示,大阪市的“大阪海湾塔酒店”以超高人气荣登榜首。“大阪海湾塔酒店”地面高度200米,高达51层,是大阪市第一超高层酒店。

  纵观排名,入围该榜的几乎都是能够欣赏到港湾夜景的酒店。在TOP20中,从地区来看,横滨未来港地区的酒店入围了5家、能够观看神户港夜景的酒店入围了4家、能够观望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稻佐山和长崎港的酒店有3家、能够观赏东京湾的酒店有3家。

  “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TOP10

  第1位 “大阪海湾塔酒店”(大阪市)

  第2位 横滨皇家花园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横滨市)

  第3位 泛太平洋横滨湾东急(PAN PACIFIC YOKOHAMA BAY TOKYU 、横滨市)

  第4位 日航东京酒店(东京都港区)

  第5位 神户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神户市)

  第6位 横滨洲际大酒店(Yokohama Grand)(横滨市)

  第7位 稻佐山观光酒店(长崎市)

  第8位 六甲山酒店(神户市)

  第9位 长崎Luke Plaza Hotel(长崎市)

  第10位 JR TOWER HOTEL日航札幌(札幌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