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酒店业巨头日航饭店集团宣布可用银联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4-17 15:4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酒店业巨头日航饭店集团日前宣布,4月1日起、包括新加入的15家饭店在内的共36家国内酒店所有客房、餐饮娱乐等设施均可使用银联卡结算,以方便中国客人消费。

  2010年度该集团旗下的日航饭店和日航都市饭店共为访日中国游客提供了约77,000个房间。而为了招徕更多中国客源,今年6月日航饭店还将在上海举办与中国旅行代理店的商洽会,同时专设简体中文网页(http://www1.jalhotels.com/cn/)。

  日本观光厅最新的统计数字表明,2011年4月后一年内访问日本的中国大陆游客达到104万,与香港游客合计逾访日外国客总数的3成,这和韩国游客地震之后大幅下降形成鲜明对比。

  在此背景下,日本的各大旅游产业巨头加快了扩充中国市场的步伐。为了吸引更多向中国游客消费,使尽浑身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