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海陆空的体验爱车日本行之一东京第一日(图)

作者:冯赣勇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2012-1-5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花园般围绕的广场里有一座由东京美术学校的师生在1904年铸造的日本著名武将楠木正成(公元1294—1336)的铜像,铜像高4米,重6吨多,反应了当时日本铸造技术的最高水平。



皇居前广场内的日本著名武将楠木正成铜像


楠木正成在 推翻镰仓幕府、中兴皇权中起了重要作用。1336年兵败剖腹自杀。明治维新后,建凑川神社以“军神”祭之。楠正成曾是日本军国主义的化身,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保家卫国的神圣力量,一个崇高的形象,让人从内心涌起复杂的情感。



二重桥周边景色


从广场前行经过一条马路就进入了皇居外苑景区,前往皇居外苑的路上铺满了细碎石子,遍植松树,宽阔的广场上青松翠柏,绿地如茵,是日本城市为数不多的绿地之一。广场中间有一座为纪念皇太子成婚而建的大喷水池。



车友听众在二重桥前合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