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海陆空的体验爱车日本行之一东京第一日(图)

作者:冯赣勇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2012-1-5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座大道全长一公里半,北起京桥、南至新桥,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专门销售高级商品。从1970年8月起,银座大道白天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记者一行到此时由于没到晚上,所以仍然属于交通管制时段,尽管行走在这条实实在在的商业步行街上,但人流如织的街上在异常热闹的同时还是显得有些拥挤。



银座街头的圣诞老人


银座大道后街有很多饭店、小吃店、酒吧、夜总会。有卖文具的百年老店伊东屋(Itoya),日本第一间面包店——木村屋总本店。街上有许多茶座,游客可以坐在街心饮茶谈天。当晚正值平安夜,只见在色彩斑斓的夜幕中,有的店前站着的“圣诞老人”为过往的路人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入夜后,路边大厦上的霓虹灯变幻多端,车辆也开始通行,此时商街上车水马龙,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银座夜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