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自由行路线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2-2-4 20: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


日本环球影城内的圣诞树,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

从今年11月8日-2012年1月9日,环球影城将举办为期63天的冬季“环球奇幻圣诞”。远远望去影城中央的湖面,倒映着30米高的圣诞树,它可以变幻5种色彩,迄今为止,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围绕这棵树的舞台就是梦幻圣诞演出的主场地。


日本环球影城内的欢乐大游行,童话色彩浓郁。

白天这里将上演“欢乐白雪舞会”,影城的人气卡通形象及雪人们将与游客在雪花下共舞,而芬兰拉普兰州公认的圣诞老人也将出现在这里。日落后,在湖面舞台将上演“永远的爱”舞台剧,西方中世纪华丽的宫廷服饰配合着绚烂的舞台灯光,再加之色彩斑斓的30米高的圣诞树,以为自己置身于中世纪的浪漫,穿越感强烈。

攻略

●每天都有从白云机场飞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班,建议选择早上飞大阪、回程下午飞广州( 酒店 ),这样可以充分利用四天三夜的时间。

● 日本酒店不按照房间收费,而是按人头收费。在大阪接近国内三四星标准的酒店,房费大概在7000日元/天,即560元人民币左右。即便是标双房,住一个人是7000日元,住两个人则为14000日元。而预订两间标双房,一人住一间,一天的花费也是14000日元。如果是多人结伴出行,预订酒店的时候要问清楚计费方式和房间分配问题。

●在心斋桥消费,买单时出示护照可以打9折,只有极少数商店不可以。如果因旅途时间过短,没有机会购买礼物时,还可以提前到机场消费。机场三楼有各类商店,药妆店、精品店、服装品牌、日本特色零食商店等,且价格与大阪市区差不多。

●想逛百货商场的人,可以到大阪车站的购物中心,那里至少有三四家百货商店,如果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案内所咨询,且都配有中文翻译,有些案内所的服务人员还是中国人。

看景色

堺市

刀具、线香最出名

堺市,原本是大阪府的一个市,但两年前成为了独立的行政区域,相对于国内的直辖市。到堺市旅游的关键词有两个“产业”和“历史”。从大阪中心区到堺市很近,大概需要20分钟时间。可以乘坐JR阪和线到堺市站或百舌鸟站下车。在环球影城门前就有地铁站,可直达堺市。

提到堺市,在日本国内最出名的就是刀具。“日本国内寿司店的师傅,八成以上用的都是堺市产的刀”。为了展示堺市的刀具产业,在堺市产业会馆中专门拿出一个房间来展示各种不同刀具,这种带有“原始力量”的物品,非常受男同胞的喜欢。游客们在这里可以看刀具制作展示,如果能够提前预约的话,还可以尝试亲手制作、打磨刀具等。

在男同胞看刀的时候,女孩子就可以看线香。堺市有很多寺庙,所以线香也是特产之一。虽然线香的实际用途不大,但象征意义却得女孩子欢心。有些线香可以开桃花运或招姻缘,可以多买些回来送身边的大龄剩女们,香味也有很多种,比如白檀、艾草、栀子花、桂花香等。

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仁德皇陵看一下,它全长486米,宽约305米,是16世纪仁德天皇的皇陵,与埃及金字塔、中国秦始皇陵并称为世界三大坟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