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自由行路线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2-2-4 20: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善寺横丁

大阪唯一能找到京都样子的地方


法善寺横丁,充满了关西老城的气息。

坐新干线从大阪到京都只需半个小时,但如果来不及去京都的话也没关系,可以到大阪的法善寺横丁逛逛,它由长长的、窄窄的巷子组成,但却是大阪唯一能找到京都样子的地方。法善寺之于大阪,就如西关之于广州一样,简单说就是老城。从法善寺横丁到心斋桥步行只需10分钟,所以在行程上完全可以当做一站来安排。

走在窄窄的,只能够两人并行通过的巷子中,踏着石板路望过去,两边挂满了日式灯笼,白色或红色的,在古朴气息中,带着一丝诡异。法善寺虽叫“寺”,但大小相当于广东乡下的祠堂那么大,且是完全开放式的,没有院门或院墙。在法善寺横丁除了感受老城气息外,还可以品尝到最传统的日本料理。在环境很好的料理店用餐,一人份的料理大概需要5000日元,约为400元人民币,共包括8道菜,吃法和西餐一样,是一道一道送上来的。除料理外,还有天然河豚的美味,在法善寺旁一家名为“浅草”的餐厅专吃河豚。消费水平是人均1万日元,大约800元人民币。如果是吃纯天然的河豚,则要2万日元。

在法善寺横丁用完餐后,可以去心斋桥逛逛,那里颇有广州上下九的感觉,但品牌档次会高一些,D H C、资生堂、F A N C L、安娜苏等都有专卖店。除了一些知名品牌商店外,最值得逛的就是药妆店和袜子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