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北海道旅游 >> 游记 >> 正文

北海道银装素裹 日本冬天里的最美画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2-2-9 17: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边免费提供温泉洗脚(来源:剃刀的新浪博客)

  然而,北海道的冬天异常的寒冷,所以一定要做好御寒措施。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玩乐过后,想必此时此刻您最想要的就是找个旅馆,暖烘烘的睡上一觉了。

  上川町的层云峡谷,东川町的旭岳和天人峡谷都是北海道有名的温泉街。在这里,您能感受到一种奢华。令人惬意的客房,您可以边享受露天温泉浴带来的快感一边欣赏雪景,还能品尝到北海道的山珍海味。

  这些即使对于当地人来说也是最梦寐以求的礼遇之一。

骨汤拉面

  美食

  北海道拥有广袤富饶的土地,广阔肥美的北海,这些从大自然摄取的食物进行精心的加工 ,制成北海道特产,在日本都到广大认可。

  在这寒冷干净的大地上出产的农产品,产于北海的生鲜水产品,用奶酪王国特有的优质奶精炼而成的乳制品等,都极具北海道创意和特色。

  对于大多数而言,一说起北海道的食物,无非是海鲜之类的吧。

  在旭川这些地方,你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生鱼片,寿司,烤鱼,还有冬天里不可或缺的热腾腾的海鲜和蔬菜火锅。

  除此之外,还有日本有名的旭川拉面。市内的很多地方都有拉面店,这些拉面店各有特色,无论从使用的材料还是口感,视觉。即使这样,无论你到哪个店,都是一样的美味可口。

  而且,旭川及周边还有日本为数不多的荞麦面产地。据说荞麦面对身体很有好处,对维持身体机能能起到很大的效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旭川市内到处都是荞麦面店,味道和拉面比,别具一格。

  另外,冬季旭川的草莓园也令人向往。通常草莓是6至7月成熟,但是在旭川动物园附近,有的草莓园的草莓1至7月便成熟。这里可以在温暖的室内轻松愉快享受新鲜甘甜的草莓。

美酒

  快乐饮食少不了的美酒

  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吃饭,总是少不了美酒相伴。在旭川市内,有三家酿造日本酒的厂家,有一般果味红酒,也有精通品酒的大师们喜爱的极品,这里生产各式各样的酒。

  旭川大多数的饮食店都能喝道到酒,甚至在24小时便利店也能买到日本酒。有些酒在中国的百货商场也能买到。根据酒的品种不同,有些酒冷的时候口感好,而老酒稍微加热味道会更好。

  还有因薰衣草而得名的富良野市,这里有日本国内有名的富良野红酒酿造厂和富良野奶酪生产厂。这里有很多品种的红红酒和白红酒,酒香和口感也各不相同,奶酪也被加工成多种多样的产品。您可以去这些红酒酿造厂和奶酪工坊参观和学习,还能试饮试吃呢。另外还可以去红酒工厂附近的红酒屋享受到富良野乳酪制品以及红酒。这里还有不少薰衣草做成的工艺品供游客们挑选。所以如果您有机会能去北海道的话,绝对是不枉此行。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