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康辉与日本同行商定2012年互送5万名游客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旅游报   更新:2012-4-9 14:2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2012年赴日采购考察活动于近日结束。由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继烈带队,包括38家分社总经理、日本部负责人组成的、近70人的赴日“招标团”,在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中,采购了15家实力雄厚、品质优良的日方供应商。中国康辉集团与日本同行商定,年内实现互送5万名游客的目标。

  “今年恰逢中日建交40周年。近年来两国旅游交流愈发频繁,对于中国游客而言,日本是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首先,日本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适于短途出境游;其次,赴日签证便捷,针对中国游客、尤其是去年大地震以来,日本政府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再次,日本丰富的旅游资源,足以满足滑雪、购物、温泉、美食、商务、休闲、度假等多种消费者需求。”李继烈说,从近期的赴日游情况看,康辉集团对震后日本游市场的恢复充满信心,因此康辉将今年命名为“康辉日本旅游观光年”。

  据了解,参与此次竞标的日方供应商是康辉各分公司的合作伙伴。考察即将结束时,康辉签下了近畿日本亚洲国际旅行社、株式会社日本旅行、JTB北海道阳光旅游公司等15家日方供应商。指定供应商具有优先合作权,今年康辉不会与其他日方供应商寻求合作。明年,康辉将在征求游客、各分公司等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对指定供应商进行调整。

  为了全力开拓日本市场,康辉集团专门成立了日本游专业委员会。考察结束后,专业委员会将根据各分公司的意见设计具体的旅游产品,随后再赴日本,与指定供应商落实产品、价格及相应服务。

  康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多家旅行社从事日本游业务,但产品大多为常规线路,缺乏特色。康辉集团将推出的赴日游产品,涵盖高档、中档、大众三个层面;同时,随着与指定供应商的合作逐渐成熟,2013年康辉争取实现互送客源6万,以此逐年递增,康辉的目标是成为日本游市场的领军企业。(赵垒)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