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北海道洞爷湖温莎度假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阿邦网   更新:2013-5-20 9: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洞爷湖,图片来源:洞爷湖观光协会


这座能够纵览洞爷湖和羊蹄山等美景的酒店建在山丘顶端,整体造型犹如巨大的舰船。现在大家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北海道洞爷湖温莎度假酒店的身影。在度假村酒店举行首脑会议的做法在8年前的九州冲绳首脑会议时就被采用,洞爷湖温莎度假酒店也是继布森纳酒店(冲绳)和凤凰喜凯亚度假区(宫崎)之后的第三家酒店承办这种会议活动。温莎度假酒店本来在亚洲的上流社会中就颇受拥戴,加之这次的首脑会议,算是彻底打开了其在日本的知名度。说到这,大家一定很想入住在首脑会议会场的酒店吧!



从客厅的巨型落地窗向下俯视,洞爷湖一览无余


在酒店的众多住宿套房中,最让人瞩目的肯定要数曾经的传奇套房“蝴蝶结套房”了。 面积宽达500平米的广场式居住型套房,一晚3人的价格曾高达300万日元。也就是说,人均消费100万日元!即使只听闻价格,也能想象到它的豪华程度了吧。


寓意为Reborn(重生)的这套套餐,是为即将迎来60大寿的人准备的寿筵。携一家3代人在这里为将要退休的父亲祝寿,我想这将成是永生难忘的回忆。可以事先和策划人进行商议,准备好花和给家人的惊喜;甚至可以事无巨细到准备从酒店到新千岁飞机场接送用的高级轿车;还有给在私人宴会上拍下的照片做后期;以及在三星级酒店“Michel Bras”中享受晚餐;在美容护理设施里体验特别护理等……包含这些活动的套餐可以在酒店官方网站上面的“为现实享受主义们提供的豪华套餐”中进行查询,总之,这些套餐都是为懂得它价值的人所准备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