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富士山今后将鼓励游客使用自带“厕所”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3-7-11 14:1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每日新闻》9日报道,日本富士山登山口所在的静冈县富士宫市当天表示,由于登山人数日益增加,今后将鼓励游客使用自带“厕所”。


此前,旅行车不能到达的富士山五合目以上所设的约40处厕所一直处于紧张状态。面对不断增加的游客,增设厕所或对厕所进行改造已经不太现实,而游客的大小便也有可能破坏富士山的生态环境。


富士宫市市长须藤秀忠表示,从美观角度讲不会建造太多的厕所。每年9月登山旺季结束后,山上的卫生间将停止使用,因此希望游客自带如厕设备。(记者 沈圆)


国际在线 2013年07月10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