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成功申遗后带动地区旅游业

作者:张丽娅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3 17:2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山梨县的日本银行支行1日发布了6月份山梨县企业短观(短期经济观测)调查报告。


其中企业景气判断指数(DI)比上次3月份调查时的数据提高了6个百分点,为-7。在富士山申遗成功的影响下,旅游和非制造业自1996年9月有调查数据以来首次转为正数。制造业也比上次统计数据增加了10个百分点。


在汽车、半导体等设备投资增加的带动下,地方企业零部件制造机械的需求扩大,制造业状况得到改善。在非制造业方面,专家分析,由于申遗成功,富士山效应强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旅游业得到长足发展。(张丽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