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赏樱之旅必去地

作者:未知  来源:IT168   更新:2013-10-15 16:4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酷讯旅游体验师活动携手ANA全日空共同打造“跟随全日空,去日本猎‘樱’”的旅游体验活动。通过层层筛选,“鲜花箩筐”和“天使欣”两位体验师脱颖而出,获得了免费赴日旅游的机会。

两位旅游体验师由上海浦东机场起航,全程共计5段航程,上海-福冈-大阪-京都-东京-上海,由于正值全日空25周年的特价活动,5段行程含税总计人民币4861元,而日本国内每段航段只要人民币400元,这个价格比新干线和JR PASS的一周通票划算得多。

酷讯旅游体验师:鲜花箩筐

最喜欢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任意行走,不设目的地,不看景点,只体味当地人原汁原味的生活和快乐。

酷讯旅游体验师:天使欣

喜欢自由的行走在每一个陌生的地方,喜欢静静的看着他们的世界他们的生活,喜欢摄影,喜欢写作,喜欢美食,喜欢分享。

【第一站福冈大濠公园】

大濠公园位于福冈城西,公园围绕福冈城的护城河修建而成,造型仿杭州西湖而建。它是日本仅有的几个水上公园之一,拥有一个周长约2公里的池塘,园内又以一座桥连接4个绿意盎然的小岛屿。池畔种满迎风摇曳的垂柳、花容秀丽的杜鹃,为整个公园增添不少美丽的气息。宽阔的湖泊、大片的绿地、小桥流水,一边泛舟湖上一边欣赏樱花,是多么的惬意。

日本赏樱 必去四站

【第二站大阪吉野山】

吉野山以樱花而闻名,有日本第一之誉,春天来时,粉红色的樱花开满山野,被称为“吉野千本樱”。从山脚到山顶遍植樱树,春来樱花满山。以樱花盛开而闻名的吉野山,被分为四个部分,到每年的4月份,樱花按“山麓千棵”、“山腰千棵”、“山上千棵”、“山里千棵”的顺序依次盛开,场面壮观。秋季的红枫叶、冬季被白色笼罩的景色也是美丽非凡。

日本赏樱 必去四站

【第三站京都岚山】

岚山是京都著名风景区,位于市西北,丹波高地东缘,有“京都第一名胜”之称。山高375米。东北面是嵯峨野,东面与大泽、广泽和宇多野相接,西面有小仓山,著名的大堰川蜿蜒流经其北。其上游的保津川,峡谷深邃,水流湍急,景色别致。下游有长达154米的渡月桥连接两岸,站在桥上环顾四周,岚山隐约如黛,松樱密布;桥下碧波荡漾,流水潺潺;细雨中,烟雾缭绕,若隐若现;乍暗时,峰峦为翠,时有禽鸣,不觉幽静出尘,诗意盎然。

日本赏樱 必去四站

【第四站东京上野公园】

东京名园上野公园是日本的第一座公园,其名不仅在景色之秀美,更在历史之古远与人文之深厚。在1873年建起上野公园之前,园内的很多建筑和景观就早已存在,公园所在地也已是江户一带久负盛名的游玩之地。上野公园有1300多株樱花,其中樱花名品“染井吉野”,就是由上野公园开始而为世人广知的。每年樱花花季时,上野公园樱花大道的绯红云朵,早已在鲁迅笔下化为国人对日本樱花的第一印象。而花开时节在夜间灯光下观赏“夜樱”,是日本人赏樱的独特方式。

日本赏樱 必去四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