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樱花盛开引发商战 各种相关商品服务层出不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7 13: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上野公园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近期,东京都中心地区已经到了樱花遍开的时节,以零售业为中心的“赏樱商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平昌冬奥运会、残奥会引起的金牌热和工薪阶层纷纷加薪的影响下市场前景变得十分明朗,西武池袋总店开心地表示:“赏花便当的预约量比去年多了15%。”目前正值樱花观赏季,面向访日游客的新型服务项目也层出不穷,相关业务都呈现出百花争艳的态势。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出租车公司“日本交通”针对东京都内的赏樱名胜,截止至4月8日推出了包车服务。其中,一辆可以最多搭载6名乘客的大型出租车,将在该期间一直在飞鸟山公园与上野山等地之间往返。


据介绍,包车价格为3小时1万4950日元(约人民币900元),超出后每30分钟2420日元(约人民币146元),同时还允许在车里用餐。这个服务的卖点是“不仅省去了找停车场和走路的时间,还可以从司机那里了解最新的赏花信息。”据悉,这一服务在访日游客和高龄人群中广受好评。


日本知名旅行社JTB集团也为访日游客制定了奈良县吉野山和“东北三大樱”等约40条从南到北的旅行线路。该公司表示:“根据各自的访日计划,可以在5月下旬之前安排上述赏樱线路。”


根据网上评价信息分析公司Express的消息得知,二月份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含有“日本的樱花”、“赏花”等关键词的帖子达到1万9000个,是去年同期数量的2倍以上。


此外,去年4月份的访日游客人数仅排在7月、10月之后的第三位,可见日本樱花季的人气之高。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