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去日本九州游豪斯登堡 观“地狱”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5 8: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九州:游豪斯登堡,观“地狱”温泉


九州岛在日本群岛的西南部,包括九州本岛上的7个县以及附近2159个岛屿。几亿年前欧亚大陆板块与菲律宾板块之间的互动,在九州岛上形成了活跃的火山群以及星罗棋布的温泉。远离国家政治和经济中心的地理位置,则使它具有了如欧洲乡郊小镇般的静谧。另一方面,作为日本较早的文明中心,九州又拥有众多的历史遗迹,人文资源丰富。


日本别府


在九州其实真的可以看到中世纪欧洲的古城镇风貌,那就是位于长崎县的豪斯登堡。这座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以17世纪荷兰城镇的街景风貌为原型修建,拥有6000米长的人工运河和缤纷的花卉世界,更获得荷兰王室的建筑许可,重现了现任荷兰女王陛下所居住的宫殿“豪斯登堡宫殿”。今年冬天,豪斯登堡更化身成由820万颗LED灯泡幻妆打造的光之王国,光之摩天轮、光之艺术庭园等彩灯景点均将亮丽登场。


日本人喜欢泡温泉,九州大分县别府的温泉,则被誉为日本第一。这里的温泉以出水量多,水质资源丰富著称,其中地狱温泉更因源泉大量喷发出来的蒸汽蔚为壮观而成为了“别府奇景”。如果说别府温泉呈现的是地狱奇景,那么至今仍然青烟袅袅的熊本县阿苏火山,则是火国的象征。其中岳喷火周长4公里,深150米,气势逼人,乘坐观光缆车上山即可轻松感受。


美食:福冈鸡肉火锅、福冈博多拉面、与松阪牛、神户牛齐名的佐贺牛等无不让人回味无穷。


特产:佐贺的瓷器、福冈的人形戏偶、熊本的木叶猿,都是值得收藏的旅游纪念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