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来日本三重县乘坐近铁观光列车“TSUDOI”享受足浴的乐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9-26 19: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从10月开始限定运行的近铁观光列车“TSUDOI”,可以乘客们在该列车上享受足浴的快乐。


该活动是为了纪念三重县菰野町的温泉之山开汤1300年,是近铁和菰野町等联合举办的宣传活动中的一环。


更新成棕色和奶油色双色的近铁观光列车“TSUDOI”的2号车厢设置了2套足浴设施。


足浴用的是温泉之山沿线的菰野温泉的泉水,一套足浴设施中最多可容纳4人同时享受列车足浴之旅。


在列车内的柜台乘客除了可以购买菰野町的特产以及礼品之外,还可以试尝菰野町当地三种不同的酒,在比较后购买。


足浴列车于2018年10月6日至2019年2月24日的周末和节假日,在近铁名古屋站和温泉之山站间直通运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广告

    广告